yellowkiss  

画了一套基谷的图图,印成一点点明信片参1月20号上海的《龙之谷》冒险家派对!!基谷是我上一个沉迷了多年的游戏,从开谷开始,玩到我女儿墨鱼大改,改到面目全非后……我就哭着离开了基谷【冰龙时期,我墨鱼苦练那么多年的贴身玩法,居然彻底改了……让我完全适应不了……心碎的声音】

虽然现在我在守望先锋的坑里,但还是很怀念那几年在基谷跟小伙伴一起欢乐的时光啊!一起苦练技术肝副本,辛辛苦苦攒材料做装备,开开心心聊天南地北,到最后一起带老板下龙本~真是多么开心愉快的日子啊!!!

现在的我又变成一条跟以前基谷时期一样,猛玩游戏不产粮的咸鱼……这几个月都沉迷ow车队竞技……真抵挡不住车队的诱惑啊……玩游戏跟小伙伴们一起聊天,真是太快乐了!以至于偶尔画画同人图都是摸鱼,图的完成度太低了我根本没脸放出233333

希望新的一年我可以自律一点!不要那么沉迷游戏多画画图啊啊啊啊啊!!!

2018-01-06 评论-5 热度-27 龙之谷
 

评论(5)

热度(27)

©yellowkis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