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kiss  

大家新年快乐呀!给社团画的新图图~打算和之前的天使姐姐一起做成鼠标垫~不过转成cmyk模式的时候,部分颜色灰了一点没那么鲜亮,那我这边就放出rgb的图图~

虽说妖都这边的漫展就我们一个社团沉迷ow的了2333 但是我们社团还是希望继续为爱发电,有机会就多出出新的ow的周边哒~

妖都的yaca和萤火虫,我的社团【合久必基】都是直参哒,有一些热心的菇娘来问过我漫展看到我的周边,是不是盗印,大家可以不用担心~漫展在同人区看到的基本都是直参和寄售,我的挂件曾经被盗印过是发生在淘某宝的。所以大家漫展的话,可以放心购买~(现在ow没那么火,盗印狗也不会看中我这些卖不出去的东西了2333)

2018-02-16 评论-2 热度-64 dva守望先锋
 

评论(2)

热度(64)

©yellowkis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