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kiss  

 @yuliki 脑洞我重新整理了一次,但能力有限,句子很长很绕不知道能不能看得明白……看看能有对亲的文有用的地方不~


这脑洞我把他命名为¡Otra vez!有关这个脑洞的延伸都可以打上这个tag方便大家来讨论哦~~~~

简单来说,每一个最终结局剩下的人,都是跟场景结束时剩下的人的类型是一样的!!!除了结局G,因为杀手型死神成功复活了自家76而多了一个76外。


把昨天设计的R76循环设定梗进行了修改,有喜欢这个梗的太太,愿意写写画画的,请随意拿去吧!!!

本来想尝试做一个选择类的文字小游戏给大家,但因为不断的修改,从原来的可以选择保护型死神出不出现,变成现在保护型死神必然出现的情况,因此分支型小游戏我突然发现无法继续了,但目前这个设定,好像还比较合理?暂时自己没看出特别明显的悖论?

欢迎大家来一起开脑洞讨论是否存在不合理的地方~~

2016-12-03 评论-18 热度-38 r76¡Otra vez!
 

评论(18)

热度(38)

©yellowkis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