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kiss  

一个之前想画成条漫的脑洞,现在不想填2333

之前想画成条漫的一个脑洞,一画草稿发现太tm长了,就秒弃了……

于是码出来就算了,不填不填不填,嗯。

abo 莱耶斯是那种比较绅士型的黑帮老大

有一天,莱耶斯他和副手麦克雷正在常去的餐厅吃晚餐,小弟突然跑来报告小巷有个发情的Omega打翻我们一群手下。

莱耶斯拿起自己随身带的手绢擦了擦嘴,说了句垃圾就走出去看,然后看见一个金发蓝眼,嘴角被划伤了的Omega靠着墙边,而他的手下自然是横七竖八的倒了一地。

莱耶斯问完手下谁先动手后,就跟手下要抑制剂。麦爹一脸wtf他干翻了我们一群人你还给抑制剂他让他好过?你是看上了他的脸吧的表情。

然后莱耶斯蹲下来对莫里森说“我的手下先对你做了过分的事,是我们不对,那你打了他们就当我们扯平了”他拿起掉在地上的小刀在莫里森眼前晃了晃,“我会给你抑制剂的,毕竟一个发情了还到处乱晃的Omega,让我这里整条街都受不了。你看,是用你哪几根手指头来补偿你发情的错好呢?”

这时候莫里森一下子抢过了刀,手下们都惊呼老大小心!只有莱耶斯和麦克雷十分淡定,想看看这个在发情期还能打倒自己那么多手下的小野猫还有多少能耐。

抢过了刀的莫里森,拿起刀就是往自己脸上一划,瞬间鲜血四溅(加上之前被划的嘴角,就两条啦)

然后莫里森就伸手要抑制剂,见莱耶斯不动,举起刀就是又要来一刀,莱耶斯立马抓住了莫里森的手,扯过来把抑制剂打了进去。然后扭头对手下说:“以后谁都不准碰他。”

麦克雷笑着说:“万一是他先看上了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我呢。”莱耶斯恶狠狠的瞪了麦克雷一眼,却突然听到旁边爽朗的笑声,没想到这个金毛居然被臭狗崽子逗笑了!但是笑牵动了伤口,莫里森脸上的伤口流血流得更厉害了,很多都流进眼睛了。

莱耶斯马上掏出了自己的手绢,有点着急的给莫里森擦了起来,然后擦了两下就发现自己失态了,一把把手绢往莫里森脸上一扔,摆回了平时的老大的样子“滚!再也别出现再我眼前,不然就不是剁你几根手指能解决的了”然后带着小弟头也不回的走了。

麦克雷走近莫里森,对他说:"这家伙在捡我的时候都没这么温柔过,噢,别误会我只是他的养子。"

莫里森在他们都走了后,拿着莱耶斯的手绢,用力的闻了下这个alpha的味道。

第二天莱耶斯和麦克雷又在那家常去的餐厅吃饭的时候,莱耶斯把店老板喊了过来,说要他把厨师喊出来,老板一边抱歉的给莱耶斯解释厨师是昨天才来的新人他不懂事blablabla一边让人把厨师轰了出来。

“我对我的厨艺很自信!我敢肯定就算是昨天我出了点小意外,但也丝毫不会影响我的厨艺!肯定是客人他……”

“怎么是你!”两个声音同时响起。同时响起的还有麦克雷已经快要不行了的哈哈大笑声。end

补充:
莱耶斯经常去那家餐厅,并不是因为餐厅的菜有多好吃,而是因为这是离他老巢最近的餐厅,是地盘中心地带,哪里有事发生都能第一时间赶过去,而且在这里他会一直开启自己的alpha气场,警告那些alpha也好omega也罢,别在他吃饭的时候来打扰他,否则后果十分严重;
莫里森是参与过士兵强化的退伍军人,他的发情期因为强化计划而变得没什么特殊征兆,但周期还比较稳定。这天他是第一天来餐厅上班,没想到还没开始轮班进入厨房,就提前发情了,他十分意外。其实就是被莱耶斯的强烈的气味催使的。
莫里森选择划脸是因为他是厨师,他不能舍弃自己的手指,但他知道自己的脸很英俊,划了这么长一道痕,应该能表现出一点道歉的诚意了(其实害他发情的家伙就在眼前2333~)。
莱耶斯一眼就很喜欢莫里森帅气的脸和身手,看到他划了脸后一下楞住了(后来好上后觉得这疤痕很帅气也很性感,做爱的时候时不时就会去舔舔疤痕)。
莱耶斯扔给莫里森止血的手帕上绣着他的姓氏,莫里森回到家后,一个人包扎好自己的伤口后,在度过发情期时,一直在闻着洗掉了血迹的手帕,高潮时轻轻喊了声莱耶斯。
莱耶斯找厨师是因为那菜很是他口味十分好吃,他想聘他做私人厨师,那就不用天天从隔壁老巢跑到这吃不好吃的东西了。
于是所有巧合就凑一起噜~其实如果缺了一环,这两个互相被对方吸引的人,也就走不到一块啦~

2017-01-07 评论-14 热度-78 r76
 

评论(14)

热度(78)

©yellowkis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