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kiss  

守夜人线好虐哦……【有剧透慎戳

下面我的不理智的逼逼……会有七日之都新线的一丢丢剧透!以及是格雷穆受向!请注意!!!






妈耶打完守夜人线……我爆炸!

这条线那么虐身的么!!!不但cg虐身赛斯(不过已经猜到赛斯会做牺牲自己保护指挥使的行为,而且想想赛斯被动死了都不怕过一会又是一条好汉……就没感觉太虐),还从赛斯和指挥使的视角里,狠狠的虐了一把格雷穆啊啊啊啊!

虽然本来就知道虐身虐心是肯定没跑的了,从乌鹭线我也知道小房间里发生了惨案,只是没想到守夜人线这边描写暴走描写的那么虐身……

这小黑屋狗狗暴走弄得一地抓痕血迹……

脑补了一下:狂躁的狗狗抓完咬完还把神父拖拽来拽去……格雷穆已经完全神志不清无法使用神器与之对抗了,却还努力地用颤抖着的双手抚摸安抚着狗狗,但……却再也无法让狗狗冷静下来了……

虽然不知道没找到尸体是意味着直接烧掉了还是以后会诈尸……但这文案特么一定是虐文写手太太写的吧!!!我脑中已经全是虐身虐心的画面了……好想吃粮啊啊啊太太们球伊萨克x格雷穆的车车啊啊啊……

话说伊萨克的配音,声线好攻啊!我本来以为会是偏受的柔弱点的声线,可是听完配音,再加上剧情里他的表现,嗯。他的确不是一个柔弱的少年。他安静柔软的时刻,都是他的心被安抚得安静下来的时候(他好多配音都好拽哦!大招更是暴躁的捶地板哈哈哈哈)。而格雷穆也不是温柔到软的圣父,他只是又天然又宠伊萨克而已,但该是要自己“赎罪”解决掉已经成为灾厄的伊萨克的时候,他就再也没有心软。

2018-08-23 评论-5 热度-19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yellowkiss Powered by LOFTER